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70319 1/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9日 09:5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09:5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聚焦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2、新闻热搜榜; 3、鄱阳湖水位突破11米大关 正式结束枯水期; 4、持续低温天气影响 长江呈现“库区蓝”; 5、新疆阿勒泰:积雪消融 呈现30米高冰瀑奇观; 6、北方温暖在前 降温在后; 7、南方的雨赖着不走; 8、不到两小时!巴黎军警两次遇袭; 9、法国大选候选人名单揭晓 11人获得角逐总统的资格; 10、特朗普:美国“经济低迷”的日子已经结束; 11、里约奥运会组委会负债逾三千万美元; 12、秘鲁:持续遭洪水侵袭 已有67人遇难; 13、意大利:卡塔尼亚机场18日恢复运营; 14、英国:“区块链”技术绘制未来经济蓝图; 15、读书时间:《狐姐的茶馆》; 16、3·15在行动 记者直击湖北食药监部门突击检查不法商家; 17、上海:“最严”食品安全条例20日正式实施; 18、“最严”食品安全条例20日起正式在沪实施 运用科技手段 实施多方位监管; 19、互动话题:上海“最严”食品安全条例实施 你怎么看?; 20、北京:楼市新政首日 执法部门严查房地产市场; 21、关注税优健康险 试点一周年保费超过一亿元; 22、税优健康险试点一周年观察。(《第一时间》 20170319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