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9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9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洞庭湖大桥主桥合龙; (2)新疆750千伏伊库线“空地体检”启动; (3)雪后上千只岩羊现身青海祁连山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洞庭湖大桥主桥合龙

今天,正在建设的国家重大能源通道——蒙西至华中铁路控制性工程洞庭湖大桥正式合龙,这标志着蒙华铁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大桥全长10.44公里,是国内首条跨越内湖泊的重载铁路桥梁。

新疆750千伏伊库线“空地体检”启动

今天,全长350多公里的南北疆电力大通道——新疆750千伏伊库线,首次空地结合全面巡检启动。巡检采取人工、无人机和直升机相互配合的办法。伊库线去年11月投运,是我国首条穿越冰川和高山冻土区的超高压线路。

雪后上千只岩羊现身青海祁连山区

近日,在青海祁连山区,四五群、总数近千只岩羊出现在公路旁的岩壁间。岩羊是国家二级野生保护动物。近年来,随着当地加大保护力度,岩羊种群数量有所增加。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