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身边的感动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8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身边的感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8日 19:20
  • 视频简介
    身边的感动: (1)江西南昌:生死瞬间 市民火海救人; (2)河北平泉:公交司机为生命争分夺秒。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救人于危难,不做陌路人。今天身边的感动,我们要为您讲述两个仗义出手的故事。

3月16日晚,江西南昌老福山立交桥上,一辆白色轿车在行驶中突然飞速撞向路中间的隔离栏,造成三车相撞,白色轿车起火。危急时刻,一辆路过车辆上的男子快速冲了过去,一边通过车窗往外拉人,一边大声呼喊路人帮忙。

路过的人们并没有躲避,都跑过来灭火救人。

由于救援及时,除白色轿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外,三辆车上被困的四人都成功获救。

同样的感动还发生在河北平泉。3月6日,公交车司机计连银驾驶着2路公交车行驶在乡间路上,一名乘客突然倒地。车上乘客立即跑过去,试图叫醒他。

计连银见乘客昏迷不醒,立即将车停靠在路边,拨打120急救电话。

为了节约时间,计连银在征得乘客同意后,临时改道,约好地点与120会面。经过抢救,这名乘客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尽管公交车晚点,但满车乘客都很高兴,能及时救人一命。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