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丑猪美莲越千年 20170317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7日 15: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农田餐桌——丑猪美莲越千年》

沙子岭猪肉是毛氏红烧肉的重要食材。沙子岭猪是湖南省湘潭市的特色猪种,它是我国养猪生产中的珍稀遗传资源。其肉品细嫩多汁,品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湘莲作为中国三大莲子之一享誉全国,也是湘潭当地的特色莲子,湘莲又称为糯莲,论口感可谓是独步天下。尤以湘莲品种中的“寸三莲”最为突出,因三颗莲子连起成一寸而得名。寸三莲的莲子颗颗圆润饱满,味道香甜。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湖南湘潭的特色农产品——沙子岭猪和湘莲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用其制作出来的当地人餐桌上的特色美食。

播出时间:2017年3月17日14:43-15:13中央电视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5:3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沙子岭猪是湖南省湘潭市的特色猪种,它是我国养猪生产中的珍稀遗传资源。其肉品细嫩多汁,品后唇齿留香,回味无穷;湘莲作为中国三大莲子之一,享誉全国,也是湘潭当地的特色莲子,论口感可谓是独步天下。在本期的节目当中,就将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一下湖南湘潭的特色农产品——沙子岭猪和湘莲的安全生产情况,以及用其制作出来的当地人餐桌上的特色美食。(《农广天地》 20170317 丑猪美莲越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