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法国一天两起暴力事件 多人受伤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7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法国一天两起暴力事件 多人受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7日 19:31
  • 视频简介
    法国一天两起暴力事件,多人受伤: (1)法国检方:校园枪击与恐怖组织无关; (2)IMF巴黎办公室发生邮件爆炸事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6号,法国南部格拉斯的一所高中发生校园枪击事件。同一天,位于巴黎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办公室也发生一起邮件炸弹爆炸事件,两起事件造成多人受伤。

据法国警方介绍,枪手持多件武器进入格拉斯校园朝学生开枪,造成包括校长在内的多人受伤。枪手是一名17岁的高中生,已经被捕。初步调查已排除是恐怖袭击的可能性,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可能是与同学之间的关系恶劣。

就在16号早些时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位于巴黎的办公室发生邮件爆炸事件,造成一人受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拉加德谴责爆炸事件,称这是“懦弱的暴力行为”。目前尚无组织宣称负责,不过希腊政府官员证实,这枚邮件炸弹是从希腊寄出的。

法国总统奥朗德16号说,当天发生的两起事件说明,维持全国紧急状态是合理的,这一状态将被保持至7月15日。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