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3月22日《话说获得感系列——江西龙南》

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7日 15:18 A-A+

新疆自治区现有贫困人口261万以上,其中南疆四地州贫困人口占85%。而和田市的贫困人口就占到全新疆的30%,面对截至2020年,“确保261万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确保3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的艰巨任务,和田市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中采取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

近年来,和田市以艾德莱斯产业扶贫为抓手,实现精准帮扶、精准脱贫,在产业扶贫中将片区产业发展与精准扶贫相结合,将现代农业发展要求与扶贫对象自身特点相结合,走出了一条“资金跟着穷人走,穷人跟着能人走,能人穷人跟着产业项目走,产业项目跟着市场走”的精准产业扶贫新路子。正是在这样的思路引领下,艾德莱斯丝绸的集中产地吉亚乡越来越多的农民走上了脱贫致富的路子。







860010-1114053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