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 20170316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6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当有顾客来此挑选小狗的时候,这一套标准必须严格执行,而去不同的场区时,则要更换手套跟鞋套,为了防止细菌带入犬舍。

这种全新的饲养模式,使得葛宇天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产量和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因此客户越来越多。

早期跟着他养殖的场长买了车,盖了房子,当地许多村民看到养狗可以赚钱,便纷纷加入其中。

7区厂长:卖菜、赶集啥都干过,还给人当过装修工、扛化肥啥的,那时候挣个50 60块钱,回来都乐坏了。最起码现在盖起来这么大一个厂房,都是养狗挣钱盖的,买的车。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X区场长:那真是差得太远了,从早上起早一直干到黑,一天才挣几十块钱。

通过跟宇总养狗到现在,我家的生活条件提高了一大截。

虽说葛宇天解决了饲养环节的问题,可是销售的不稳定性一直困扰着他。不要说卖到全国,就算卖到距离长春市不远的四平市,也很困难。眼看着周围阿拉斯加犬养殖户越来越多,葛宇天开始找寻新的销售途径。

葛宇天:当时主要是长春市的阿拉斯加养殖的比较多了,我寻思同行越来越多,都在做这个销售的话,那我的路一定是越走越窄的,当时我就给自己决心,我要做全国。

2010年,社交媒体在中国开始悄然兴起,人们花费大量的时间在一些软件上面,葛宇天敏锐地意识到,这可能是自己的一个机会。

葛宇天:我就弄了个微博,然后经常把咱们狗狗的照片、视频往微博上发一发,第一只它就是在QQ交流群里边加我的QQ了,然后他就问你这狗咋卖,现在还有几个。

葛宇天跟对方反复沟通了一周,最终,对方选了一只幼犬,但在付钱的时候,俩人出现分歧了。客户怕打了钱,葛宇天就消失了,而葛宇天则怕先发货,对方不付款。

葛宇天:当时实在是没有招了,我就拿我的身份证跟他视频,我说这是我的身份证,你截图,如果说你把钱给我打过来,我这边不给你发狗,你去到派出所找我,他说得,兄弟,相信你了,是不是,我把钱给你打过去,当天晚上钱到帐。

这条狗最终以四千多元的价格卖了出去,虽然在网上耗费了大量的精力,但葛宇天知道,这条路可以走通,做全国市场不再是梦。

随后,葛宇天在长春市租下了一个百平米的办公室,并组建十多人的团队,每天在各大网络论坛、贴吧、QQ、微博等社交媒体上,宣传葛宇天的阿拉斯加雪橇犬。同时,还给客户解决在日常生活中养狗碰到的各种问题。

葛宇天:这些客户都是新手,他们没有养过狗,我要教他们如何去喂食,以及几点要出去溜弯等等等等,一系列的事情我都要去教他们。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20170316)

如果不指导好客户,让对方养得一塌糊涂,那么客户则会很容易觉得,这是狗的质量问题。因此,葛宇天对于售后问题看得特别重要。

记者:就你叫的最欢,是不是,就你。

葛宇天:一抱起来就安静了。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在吉林长春有一个小伙儿叫葛宇天,上初中时,亲戚送给了他两条阿拉斯加犬,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两条犬给他带来了上千万的财富。他,和他的狗,一起来到刷脸的时代,在网络上,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有名气,有商机。(《致富经》 20170316 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