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6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6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今天启动; (2)全国海洋生产总值稳步增长; (3)中国企业连续三年国际专利申请数第一; (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今天启动

从今天起到5月10日,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将对全国有扶贫开发任务的28个省份开展财政扶贫资金专项检查工作。重点检查资金使用管理的合法性、规范性,包括是否存在挪用、截留、滞留、贪污等现象,项目申报是否存在弄虚作假、套取和骗取财政资金等问题。

全国海洋生产总值稳步增长

国家海洋局今天发布《2016年中国海洋经济统计公报》,2016年全国海洋生产总值70507亿元,比上年增长6.8%,海洋生产总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9.5%。海洋产业中,海洋生物医药业增长速度最快,滨海旅游发展规模稳步扩大。

中国企业连续三年国际专利申请数第一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今天发布2016年全球企业申请注册国际专利的统计数据。中兴通讯以4123项已公开国际专利申请量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华为紧随其后。2002年以来,中国每年国际专利申请量都实现两位数的增长,今年增长了44.7%。

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幕

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展日前在上海开幕,本届展会汇聚了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参展商,展示了服装行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时尚潮流。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