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小致富经:他是生鲜电商中为数不多真正赚到钱的人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17: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30年前,我不敢想象能有今天的成就。”

这个依靠猕猴桃创业成功的西北汉子齐峰回忆道……

他是生鲜电商中为数不多真正赚到钱的人

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在《CCTV三农创业峰会》上说:“中国现在做生鲜电商的,做的再好,也只是亏得更多。

”。而齐峰是生鲜电商里为数不多真正能赚到钱的人。

齐峰打过工、卖过皮鞋、倒腾过蔬菜。

1997年,齐峰在上海意外发现了猕猴桃商机:眉县猕猴桃运到上海后,价格相差了近十倍!他立马收了10万斤的猕猴桃,运到上海,一个月挣了8万多元。这让他尝到了甜头。他开始储存、销售猕猴桃,进一步开拓市场。

经过几年的经营,齐峰发动身边的农户发展合作社,做规模化种植。

他对品质的要求几乎是偏执的

齐峰发展猕猴桃产业基地的同时还进行产业扶贫,稳定了产地收购价格与质量,让当地农民实现增收,成为国内最大的猕猴桃供应商。他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产品基地,还有世界级的标准化生产车间。

2012年,齐峰发现大量资本集中涌入生鲜电商,他没有着急在网上卖猕猴桃,而是开始给种猕猴桃的农民提供农资农肥,利用物联网技术监控猕猴桃质量。

“互联网+”给当今社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代在变,他们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追求从未改变!用品质赢得市场,靠网络改变命运,他就是——齐峰!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7:00

视频简介:“互联网+”给当今社会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时代在变,他们对产品质量和服务的追求从未改变!用品质赢得市场,靠网络改变命运,他就是——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