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东部遭遇暴风雪 交通严重受阻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5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美东部遭遇暴风雪 交通严重受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9:39
  • 视频简介
    美东部遭遇暴风雪,交通严重受阻:纽约气温骤降,学校停课;芝加哥汽车连环相撞,7人受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美国东部多地从13日夜间开始遭遇暴风雪天气,空中和地面交通严重受阻。

从13日开始,纽约、新泽西、宾夕法尼亚和弗吉尼亚等多个州先后进入紧急状态,全美范围内超过600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20万户家庭或商铺断电。

在纽约州,部分地区积雪厚度达到30厘米,同时伴有大风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几乎为零,气温降至零下10摄氏度。纽约市公立学校和大部分其他公共机构暂时关闭。除了纽约三大机场有大量航班取消或延误外,部分地铁和地面交通也暂停运营。

在芝加哥,13日晚肯尼迪高速公路发生两起严重交通事故,共有35辆汽车连环相撞,造成7人受伤。14日,芝加哥两大机场500多架次航班被迫取消,大量航班晚点,数千名乘客滞留机场。当天,芝加哥数十所学校临时停课,当地交通部门出动了280多辆清雪车清理积雪。

在美国首都华盛顿,樱花季遇上了暴风雪。受低温和降雪天气影响,今年当地的樱花节推迟到3月25日,而届时樱花能否大面积开放还是未知数。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