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5 19:3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5日 19:36
  • 视频简介
    银行业将设立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保监会:销售误导仍是保险维权重点;上海自贸区“一企一证”改革落地;3·15各地开展打假维权行动;我台2017年3·15晚会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银行业将设立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

银监会今天表示,将试点设立金融消费纠纷调解中心,通过第三方提高银行服务水平,特别要让农民、小微企业、贫困人群等获得价格合理的金融服务。

保监会:销售误导仍是保险维权重点

保监会今天发布,2016年中国保险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1.2,相比2015年69.2的水平有所提升,显示保险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增强。同时,调研结果显示,治理销售误导和理赔难仍然是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中之重。

上海自贸区“一企一证”改革落地

昨天,上海自贸区发出了全国首张含多个类别产品的《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这标志着上海自贸试验区“一企一证”改革试点正式落地。今后,上海自贸区内的生产企业可以一次性为自己的产品申请生产许可。

3·15 各地开展打假维权行动

今天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多地通过抽检商品、约谈违法企业、销毁不合格产品等形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围绕“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这一主题,甘肃、四川等地也举办了各种维权信息宣传活动。

我台2017年3·15晚会今晚播出

我台2017年3·15晚会将于今晚20:00在财经频道播出,本届3·15晚会以“用责任汇聚诚信的力量”为主题,加大了与行政执法部门的合作,对非法或无良经营行为进行揭露和打击,提振社会消费信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