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 3月16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5日 14:01 A-A+

      他,和他的狗,一起来到刷脸的时代,在网络上,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各地。有名气,有商机。长春小伙儿葛宇天,是如何跟他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产生财富情缘的呢?

致富经: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 3月16日

大家好,欢迎收看致富经。听听这叫声,像狼不?再看看这模样,更像狼,实际上它们是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吉林长春有一个小伙儿叫葛宇天,上初中时,亲戚送给了他两条阿拉斯加犬,让他没想到的是,这两条犬给他带来了上千万的财富。就在此时此刻,葛宇天正在通过致富经官方微信,跟广大的网友们进行直播活动,各位可以扫描屏幕下面二维码,来关注致富经官方微信,参与网络直播。您将会有机会收到由葛宇天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致富经:快乐小哥抓住奔跑的财富 3月16日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