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美丽中国乡村行

[两会议农事] 摘掉“贫困帽” 民族特色乡村游咋搞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4日 18: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对于交通不便的少数民族地区,将如何依据民族特色发展乡村旅游,实现脱贫致富,是两会代表委员都很关心的话题。

吴恒权

吴恒权

全国政协委员 吴恒权:对于少数民族地区,首先要解决好交通的问题,同时也要解决好旅游的基本服务问题。

孙斌

孙斌

全国人大代表 孙斌:通过产业带动民族特色旅游业,又要通过旅游业促进农民收入和农业发展。

段秀英

段秀英

全国人大代表 段秀英:重点打造具有民族农业特色的文化品牌或者旅游品牌来带动农民的收入。

卢庆国

卢庆国

全国人大代表 卢庆国:带着资金、带着技术、带着人才、带着项目帮助老百姓调整种植结构,也是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

陈世强

陈世强

全国政协委员 陈世强:建立在民俗旅游的基础上,淳朴的民风民俗民族文化和当地接地气的旅游规划,这是可持续发展的。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8:09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