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4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4日 19:30
  • 视频简介
    (1)国内首艘3万方双燃料机LNG船下水; (2)我国首艘军民两用半潜船投入使用; (3)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明日上线启用; (4)西藏暴雪影响逐步减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国内首艘3万方双燃料机LNG船下水

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第一艘3万立方米双燃料机LNG船13日在浙江下水。LNG船是在零下163摄氏度低温下运输液化天然气的专用船舶,配备柴油和天然气双燃料主机,将有效降低能源消耗,起到节能减排的效果。

我国首艘军民两用半潜船投入使用

我国首艘军民两用五万吨级半潜船今天在江苏投入使用,该船总长227米,航速14节,续航力18000海里,可承担万吨级舰船靠泊中转倒运、直升机海上中继保障、舰船海上应急抢修和后送等功能。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明日上线启用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明天将正式上线启用,消费者维权除了拨打12315热线外,还可随时通过电脑、微信、手机APP等多种方式进行投诉、举报,消费者维权将更加便捷。

西藏暴雪影响逐步减弱

从10号开始,西藏局部地区普降大到暴雪,中尼边境的聂拉木县城积雪深度达77厘米。降雪致居民出行受阻、用电中断。日喀则市组织各方力量开展抗灾保通工作,截至目前,道路已完全恢复通行,居民用电正在逐步恢复。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