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新闻特写】同心圆 中国梦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3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两会新闻特写】同心圆 中国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3日 19:25
  • 视频简介
    【两会新闻特写】同心圆,中国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这是团结民主的盛会,这是砥砺奋进的足音。三月的北京,春意渐浓,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画出最大同心圆,合力共筑中国梦,成为委员们共同的期盼和心声。

春和景明,扬帆起航。今天的中国,正行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目标伟大,使命艰巨,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知识分子工作、强化创新驱动等重大问题作出重要论述、提出明确要求,引起委员们的强烈共鸣。

求真务实,民主协商。会议期间,从小组讨论到大会发言,从记者会到提案办理,委员们聚焦国家发展,回应百姓关切,畅所欲言,献计出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撸起袖子加油干。委员们表示,要围绕一个“干”字,聚焦一个“实”字,不负大好时光,不负人民期待。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