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叙利亚首都发生爆炸 上百人死伤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2 19:52 内容简介
[视频]叙利亚首都发生爆炸 上百人死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2日 19:52
  • 视频简介
    叙利亚首都发生爆炸 上百人死伤: (1)央视记者直击大马士革爆炸现场; (2)死伤者大多为伊拉克朝觐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老城南部地区遭遇连环爆炸袭击,造成40多人死亡,上百人受伤,死伤者大多数是伊拉克公民。

两次爆炸均发生在大马士革老城一处墓地附近的停车场,爆炸装置被安装载有伊拉克什叶派教徒的旅游大巴上。

然而仅仅过了15分钟,另外一辆大巴上就发生了第二次爆炸。

事发后,伊拉克外交部表示,大部分的遇难者为伊拉克的什叶派教徒,他们原计划参观大马士革老城的什叶派圣地。伊拉克外交部已成立专门小组与叙利亚政府合作展开调查。

据黎巴嫩广场电视台报道,与叙利亚反政府武装“叙利亚自由军”有关联的武装派别“黎凡特之剑”宣称制造袭击。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