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表委员议政建言】顺应时代发展 维护百姓利益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1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代表委员议政建言】顺应时代发展 维护百姓利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1日 19:24
  • 视频简介
    【代表委员议政建言】顺应时代发展,维护百姓利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在审议中认为,要继续坚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更好地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顺应当今时代发展,维护好人民群众利益。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在参加河北代表团审议时说,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巨大成就。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要重视“中华老字号”改造提升工作。健全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政府支持、社会推动、法律保障的机制,通过改革注入活力,引导老字号企业真正走向市场、赢得市场。

河南、宁夏、青海、内蒙古等地的代表们认为,要坚定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化改革开放,引领创新驱动,在关键领域的改革上取得新突破。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在参加宁夏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鼓舞人心,重点突出、措施有力。2017年,我们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推动发展、改善民生、维护民族团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努力奋斗。

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在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时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指导我们夺取伟大斗争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用以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去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增长质量更加优化,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