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三场记者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10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三场记者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0日 19:32
  • 视频简介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三场记者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天举行了三场记者会,全国人大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分别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回答关于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的问题时,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柳斌杰表示:执法检查推动了食品安全制度进一步完善,地方和有关部门出台了一百多个配套的法律制度。

全国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委员王胜明、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尹中卿、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袁驷、全国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副主任刘修文、办公厅秘书局巡视员傅文杰就遏制校园暴力、预算报告审查、环境保护立法监督、预算审查监督、人大执法检查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在回答关于汇率的问题时表示:实际上看待人民币汇率,在很大程度上要看健康不健康,如果经济健康,而且通货膨胀又比较低,货币就会比较坚挺。人民币汇率从目前看,没有持续贬值的基础。

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在回答关于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问题时表示,改革效果比较明显。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