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70309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10日 01: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10日 01: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今年A股的重头戏 国企改革概念股是主角; 2、国企改革概念股投资机会:今年A股的重头戏 国企改革概念股是主角; 3、国企改革概念股投资机会一:混改模式试点公司; 4、国企改革概念股投资机会二:兼并重组公司; 5、国企改革概念股投资机会三:资产证券化步伐加快公司; 6、美元加息市场预期一周内从30%急升到96%; 7、美元加息提速:三月美元加息预期爆棚 意外还是必然?; 8、数说明日市场:大数据中的明日股市天气; 9、钟伟:中国经济处于新周期的起点 无须悲观; 10、深化国企改革带来的投资机会。 (《市场分析室》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