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美丽中国乡村行

[两会议农事]陈思思为百姓致富支招 乡村旅游精准扶贫缺一不可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9日 15: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 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着重指出,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最大的短板。要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今年再减少农村贫困人口1000万以上,完成易地扶贫搬迁340万人。完善旅游设施和服务,大力发展乡村、休闲、全域旅游。

陈思思

陈思思

全国政协委员 陈思思:美丽乡村建设和精准扶贫是相辅相成的,二者结合起来可以充分让当地老百姓致富的一种很好的渠道和途径。

张德修

张德修

全国政协委员 张德修: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用大段的篇幅讲述了美丽乡村建设,且重点提出要搞好乡村旅游,非常吸引人,也给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选择。给农民脱贫致富开辟了新的渠道。

翟惠生

翟惠生

全国政协委员 翟惠生:乡村旅游热带动了精准扶贫,同时也带动了城乡融合,让百姓发自内心且自觉主动的融合。

田岚

田岚

全国政协委员 田岚:乡村旅游和精准扶贫相结合是非常好的脱贫致富的路子,在做扶贫工作的同时,把旅游作为一个重要的产业融入其中。

茸芭莘那

茸芭莘那

全国政协委员 茸芭莘那:发展乡村旅游是为了更好的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让老百姓有收入丰厚,提高他们的生活水平。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9日 15:30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