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017首场月赛周五上线 谁来控制一下朱迅小尼关凌豆豆四位宝宝?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8日 12:49 A-A+

      2017年的第一场月赛,说着就让人期待加激动,不光是观众和参赛的选手,不知道为什么,连主持人和嘉宾都嗨的停不下来,有没有人能来控制一下这几位宝宝......

  

一个大跳之后接一字马

这个动作

可能只有杨志君和豆豆能玩了

祝你们幸福

  

 这事儿能少了关凌宝宝?

看我舞水袖!

要说爱玩

还得是迅尼两位同学比较嗨

  

  

 有没有热心的小伙伴

把这几个人拉下去......

我们的月赛还要继续比赛!

来关注一下本周五晚八点CCTV-1的首场月赛阵容~

选 手 阵 容

 一号选手 霍上

      山西太原的霍上是一名舞蹈演员,来过好几次《星光大道》的他一直是给别人助演伴舞,今天他终于自己做了主角,站在了舞台上。舞蹈对于霍上轻车熟路,不过这一次他的唱歌和才艺又会是什么样的?一起期待霍上的表演。

二号选手 王三妮(山东装修工)

      王三妮跟二妮没什么关系,是因为她在家里是老三所以小名叫三妮,她最早卖过油条,后来卖小鸡雏,现在做装修,腻子工,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三妮不仅要在舞台上一展歌喉,她更希望把自己的快乐带给更多艰苦生活的人们。

 三号选手 谭淏月(四川广元)

      女,汉族,2013年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因为大学时期去乡村游玩看到破败的小学和孩子们渴望知识的眼神,决定去山里支教。现在是四川省广元市盘龙镇新民小学的一名支教老师,这次带他的学生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除了圆自己的自己的艺术梦想也希望让这些留守山区儿童看到更好的世界。

 四号选手 张靓(湖南)

      张靓来自湖南株洲炎陵县,一个非常偏远的小山村,喜欢唱歌的她,因为家庭条件不好,一直没有接受过系统的音乐学习和训练,这一次,张靓希望能在节目中寻找到愿意教她学习音乐的老师,她的梦想能实现吗?

 五号选手 杨志君

      在学艺术的路上是身不由己的一个状态到现在痴迷的一个状态!因为从小喜欢唱歌跳舞!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戏曲!但爸妈就把我送到了艺校学习!不过很感谢当时的老师给我下了一番功夫、在基本功上有了很大的收获。

 六号选手 盛迪

      盛迪,女,江苏高邮人,声乐应届硕士毕业生,工薪家庭出身,学习二胡十年,舞蹈六年。目前江苏省歌舞剧院实习。扮演过歌剧《白毛女》中的喜儿,歌剧《原野》中的金子,以及《江姐》中江姐等人物。梦想是:享受舞台,让更多人听到我的歌声可以产生共鸣。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