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西电东送”大动脉完成年度检修;(2)海归大熊猫“宝宝”各项指标正常;(3)《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今晚播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西电东送”大动脉完成年度检修

连接四川宜宾和浙江金华的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日前完成全线检修,恢复送电。投产三年来,这条“西电东送”大动脉累计向浙江输送清洁水电近千亿千瓦时。

海归大熊猫“宝宝”各项指标正常

今天,我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对外公布,半个月前从美国回来的大熊猫“宝宝”,经过体检各项指标正常。再过半个月,它将结束隔离检疫,正式与公众见面。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今晚播出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发布晚会今晚八点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中央电视台首次联手多家大数据研究机构,发布50大核心数据发现,线上线下参与总人数超过50万。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