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7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9:39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中菲经贸联委会第28次会议举行;(2)朝鲜马来西亚互相驱逐大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菲经贸联委会第28次会议举行

中国商务部和菲律宾贸工部7日在马尼拉举行第28届中菲经贸联委会。双方代表会后表示,中菲政府经贸联委会是重要经贸合作机制,是将两国领导人经贸领域共识转化为实际成果的重要后续行动。会议达成广泛共识,中菲将进一步加强双边贸易合作。

朝鲜马来西亚互相驱逐大使

朝鲜外务省7日宣布,暂时禁止境内马来西亚公民离境,直到此前发生在马来西亚的事件得到公正解决,马来西亚境内的朝鲜外交官以及公民安全得到确保为止。马方随后也发布声明,在确保所有在朝的马来西亚公民安全之前,禁止所有在马朝鲜公民离境。近日,朝马两国围绕朝鲜籍男子在马身亡一事互相指责,先后宣布驱逐对方大使。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