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表委员议政建言】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7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代表委员议政建言】践行新发展理念 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7日 19:24
  • 视频简介
    【代表委员议政建言】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委员在分组讨论时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亮点多、看点多,新政策、新办法承载着新发展理念,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施工图。

“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委员们认为,必须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在补齐短板上下足功夫。

委员们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剩下的更多是难啃的“硬骨头”,必须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新的实践,解放思想,敢为人先。

委员们认为,如果新发展理念是指挥棒,政策措施就是指路牌,只要我们坚持用新发展理念统领全局,就一定能够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