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3月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7日 10:05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3月7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我的恩师

第一位求助人是来自江苏盐城的丁兴军。从小他就与别人不同,甚至在难过的时候都有过轻生的念头,但自从遇到了他,就改变了丁兴军的命运。三岁时因为一次意外导致腿部残疾,因为自己的缺陷从小经常被其他人欺负,有时候感觉家人也觉得自己是累赘,这让丁兴军觉得生活无望,有了轻生的念头。初中时期,丁兴军遇到了梁老师,梁老师非但没有歧视丁兴军还经常在同学面前鼓励他,梁老师告诉他:你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养活自己。并且在生活上很关心丁兴军,慢慢丁兴军心态也发生了改变。后来两人分离,但因一直记得梁老师的教诲丁兴军无论干什么都不遗余力,在自己的努力下娶妻生子有了幸福生活。直到现在他也一直没有忘了在他人生最灰暗的时期,给了他鼓励,让他重拾自信的梁老师。今晚在《等着我》现场,丁兴军是否能够找到给予自己关怀和鼓励的梁老师呢?

丁兴军

丁兴军

我是一颗螺丝钉

第二位求助者叫高秀林,他从小就有一个当兵梦,想要参军保家卫国,给姥姥报仇,成为一名光荣的侦察兵。但没想到参军后,他被分到了炮连,成为了一名炊事班班长。就在他心里有小疙瘩时,指导员找到高秀林向他谈话,让他明白了连队工作无大小,做好平凡岗位也一样伟大的道理。指导员不仅对他进行了谆谆教导,还曾两次挽救了他的生命。最后由于高秀林受伤严重,没能继续留在部队。退伍后,高秀林虽然身体不好,受到大家误解,但他仍然牢记指导员的教导,并积极践行,把一件小事都要做到最好。今晚在《等着我》现场他希望找到自己的指导员,向他汇报:69军207师619团120炮连的炊事班班长高秀林是个好兵,这些年没有辜负他的教导,这条他救下的命一直在坚持做好平凡的事,在平凡的事情里发光发热。

高秀林

高秀林

敬请收看3月7日周五晚22点38分CCTV-1播出的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