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代表委员议政建言】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6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代表委员议政建言】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6日 19:26
  • 视频简介
    【代表委员议政建言】解放军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代表团5日下午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在参加小组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提出新的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要认真贯彻习主席决策指示,确保部队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狠抓练兵备战,加强各方向各领域军事斗争准备,统筹推进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参加小组审议时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面貌焕然一新,我军经历了由内而外的革命性整体性重塑,向着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迈出坚实步伐。这一切,根本得益于有习主席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的坚强领导。要深入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实,努力把习主席绘就的改革蓝图实现好,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