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部长通道:提问不设限 沟通零距离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5 19:41 内容简介
[视频]部长通道:提问不设限 沟通零距离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5日 19:41
  • 视频简介
    部长通道:提问不设限,沟通零距离。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之前和结束之后,两会部长通道再次开启,又有十一位部长就公众所关心的社会热点问题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早上八点十分,工信部部长苗圩第一个亮相部长通道,就回答了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钢铁去产能、网络电信诈骗等一连串热点问题。

衣食住行是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表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将加大网购打假,提升公众事业服务质量。农业部部长韩长赋承诺会守护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坦言,摇号、限行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治理交通拥堵要打出组合拳。

中国经济到底怎么样?这是两会期间国内外最受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谈起去年的中国经济形势,新任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连说了三个“不容易”。

会前的部长通道上,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也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但短短五十分钟的问答,还是让现场所有的人都感到意犹未尽。

大会结束后,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毕井泉继续走上部长通道,对于关注度很高的反腐败问题,监察部部长杨晓渡态度很坚决。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