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云山与文艺界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21 内容简介
[视频]刘云山与文艺界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21
  • 视频简介
    刘云山与文艺界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文艺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培养文化人才、重视文化扶贫等建言献策。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说,文化自信是事关民族精神独立性的大问题,是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重要支撑。我们的文化自信本质上是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优势的自信,根本的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符合我国国情、治理高效的政治制度,有凝聚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理想和价值追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和在中国文联十大、中国作协九大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动文明交流互鉴,推进文化创新创造,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要正确处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关系,反对炫富竞奢、低俗媚俗、见利忘义。刘云山希望文艺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