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首场发布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首场发布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30
  • 视频简介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首场发布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发言人傅莹就大会议程等问题回答了中外记者提问。

傅莹介绍,本次大会3月5日上午开幕,15日上午闭幕,有11项议程。除了例行要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六个报告,还要审议民法总则草案和三个有关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选举的议案。

傅莹首先就民法总则草案即将提交审议的相关情况回答了记者提问。

在回答军费开支的问题时,傅莹说,2017年中国国防费增长的幅度是7%左右,我们国防费在GDP当中占的比重是1.3%左右,这些年一直处于这个水平。

在回答如何看待目前的中美关系时,傅莹说,因为它(们)是两个大国,这两个国家的关系对整个世界是有影响的。美国它的政策调整具有全球性的影响,肯定也会影响到美国跟中国的关系。当然大家都希望这个影响是正面的,是积极的,但如果有挑战的话,中国也会坦然的去应对。

此外,傅莹还就房地产税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