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40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40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各方就下一步和谈议程达成一致; (2)俄与北约军方高层近三年来首次通话; (3)谭中怡夺冠 成为国际象棋新“棋后”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各方就下一步和谈议程达成一致

新一轮叙利亚问题日内瓦和谈3号结束。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说,参与和谈的叙利亚政府代表团和反对派代表团在本轮和谈最后阶段,就下一步和谈的主要议程达成了一致。除组建民族团结政府、修订宪法以及重新举行大选这三个围绕叙利亚未来政治过渡而设置的议题之外,还根据叙政府代表团的要求增加了“反恐”的议题。下一轮和谈计划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

俄与北约军方高层近三年来首次通话

俄罗斯国防部3号说,俄罗斯武装力量总参谋长格拉西莫夫当天应约与北约军事委员会主席帕维尔通电话,这是自北约冻结与俄罗斯关系后近三年来双方首次高级接触。俄方对北约在与俄罗斯边界附近强化军事活动、部署前沿基地表示忧虑。双方确认有必要共同采取措施缓解紧张状况、稳定欧洲局势。受乌克兰危机影响,2014年,北约冻结所有与俄罗斯的实际合作。

谭中怡夺冠 成为国际象棋新“棋后”

3号,在伊朗首都德黑兰举行的2017国际象棋女子世锦赛决赛较量中,中国棋手谭中怡击败乌克兰名将安娜·穆兹丘克夺得冠军。谭中怡成为国际象棋历史上第16位世界棋后,也是中国的第五位“国际象棋”棋后。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