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俞正声与社会科学 新闻出版界委员共商国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俞正声与社会科学 新闻出版界委员共商国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20
  • 视频简介
    俞正声与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界委员共商国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界委员联组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一起讨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和新闻舆论工作,作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和新闻舆论工作更好发展,进一步凝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切实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持“三贴近”,努力转变作风和文风,创作更多文化精品,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要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牢牢掌握新闻舆论工作的主动权。希望社会科学、新闻出版界委员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