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观两会】中国发展助推世界经济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39 内容简介
[视频]【世界观两会】中国发展助推世界经济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39
  • 视频简介
    【世界观两会】中国发展助推世界经济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随着中国国际影响力的逐渐提升,一年一度的中国两会越来越吸引世界的关注。在全球经济低迷、贸易保护主义抬头的背景下,中国能否持续成为世界经济增长引擎,将出台哪些新的经济发展战略和宏观调控措施,成为关注的焦点。

华盛顿著名智库——传统基金会的资深研究员、美国前驻联合国代表特里·米勒说,他近期每天都在关注中国的消息,期待看到中国更多经济政策的出台。

菲律宾总统府新闻部长马丁·安达纳尔也对两会上的经济议题表现出浓厚兴趣。他说,希望两会之后,菲中合作能够更加密切,在与中国合作的过程中,他也感受到了中国政府的真诚。

“十三五”规划的实施是两会上的重要议题。英国48家集团俱乐部主席佩里说,中国在2016年、也就是“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表现良好,他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