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汇聚改革正能量 同心共筑中国梦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汇聚改革正能量 同心共筑中国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29
  • 视频简介
    汇聚改革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参加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在审议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时认为,“十三五”开局以来,人民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汇聚改革正能量,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

委员们认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提,中国巨轮行稳致远,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

委员们认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扶贫脱困进入攻坚阶段,必须一锤一锤钉钉子,扑下身子促改革,聚精会神抓落实。

委员们认为,新的一年,人民政协要继续提高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的水平。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