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4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4日 19:3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2017年甘肃民勤调水工作启动; (2)海军组织舰机在西太平洋对抗演练; (3)云南:降雪阻断交通 被困游客获救。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2017年甘肃民勤调水工作启动

甘肃省日前启动民勤调水工程,来自祁连山的1.45亿立方米的水将经过天然河道、明渠并穿越耕地的地下暗渠,汇入民勤县红崖山水库。此次调水是为了修复当地生态环境,也将对春播起到“解渴”作用。

海军组织舰机在西太平洋对抗演练

海军日前组织轰炸机、歼击机、警戒机等多型多架战机飞赴西太平洋某海域,与航经该海域的海军舰艇远海训练编队,连续多个小时展开了远海突击、对空防御、编队协同等多个课目演练,提升了海军部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云南:降雪阻断交通 被困游客获救

受持续降雪影响,昨天下午,在云南怒江州贡山县,41名游客被困高黎贡山隧道口。当地紧急组织救援力量,成功将被困游客转移到安全地带。据了解,目前降雪仍在继续,独龙江公路已实施交通管制。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