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军旅人生(停播)

《军旅人生》 20170302 百岁名医④周继林:咬定青山不放松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3日 02:5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02:5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周继林,解放军总医院口腔医学专家。她是解放军总医院的百岁军医,是新中国口腔颌面缺损修复领域的开拓者。为攻克“颞颌关节强直”这一国际医学难题,她曾和丈夫洪民一道,每天泡在图书馆、实验室和病房里,反复进行科学论证、临床实践和比较改进,提出了“乙状切骨原则”,颠覆了传统关节切除方法,使该病术后复发率从90%降至0。从医80载,她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三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奖二等奖8项、三等奖15项。 (《军旅人生》 20170302 百岁名医④周继林:咬定青山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