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界聚焦两会 关注中国经济发展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3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世界聚焦两会 关注中国经济发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9:29
  • 视频简介
    世界聚焦两会,关注中国经济发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国两会一直是海外各界近距离观察中国、了解中国的窗口。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全球经济治理变革等正成为国际舆论关注的重点,如何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中寻找动力,与中国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眼下,世界的目光再度聚焦中国。

塞尔维亚总统尼科利奇高度赞赏中国发展对全球增长的巨大引领作用,期待今年中国两会传递出有关中国下一步发展计划的信息。尼科利奇说,中国两会总结过去、规划未来,值得学习。

澳大利亚前外长鲍勃·卡尔非常关注两会上经济方面的议题。他强调,中国经济拉动了世界经济的发展,而“一带一路”倡议将让中国的繁荣进一步助力世界的发展。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一直是中法友好关系的推动者。他多年来持续关注中国的发展,在自己的最新著作中探讨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并将其称之为“典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