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新闻特写】凝心聚智谋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3 19:18 内容简介
[视频]【两会新闻特写】凝心聚智谋发展 撸起袖子加油干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9:18
  • 视频简介
    两会新闻特写:凝心聚智谋发展,撸起袖子加油干。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的中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加彰显,百姓获得感不断提升。人民有所呼,委员有所应,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委员们凝心聚力,共商国是,共谋发展。

委员们表示,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伟大进军,一个自信的中国正在砥砺前行。

精准扶贫成果显著,社会保障体系日益完善,来自基层的委员们切实感受到了治国理政新理念给人民群众带来的获得感。

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离不开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如何保持我国经济的强劲动力和持久耐力,成为委员们关注的热点。

委员们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有一锤一锤钉钉子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