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3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全国农村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启动;(2)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用户达100万;(3)住建部挂牌督办八起违法建设案;(4)长江及以南重要流域首次同步禁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农村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启动

今天,全国农村信息进村入户工程全面启动。到2020年,全国近60万个村将联通信息高速公路,让农民在家里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电子商务、农技培训等服务。

京津冀旅游一卡通持卡用户达100万

截至目前,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已有100多万持卡用户,涵盖京津冀等地区300多家旅游景区,签约商户1500多家,给持卡人出游带来实惠的同时,也为智慧旅游数据采集提供基础。

住建部挂牌督办八起违法建设案

住建部近日公布了甘肃、河南、陕西、山东等地查处的八起典型违法建设案件,这些案件侵占了公共空间,损害了公共利益和生态环境,存在安全隐患。住建部要求立即采取有效措施处理违法行为。

长江及以南重要流域首次同步禁渔

从3月1日至6月30日,我国长江流域及以南包括长江、珠江等重要流域水域,正式同步进入为期4个月的禁渔期。这也是历史上内陆最大范围的同步禁渔行动,涉及21个省区市。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