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市场分析室(停播)

《市场分析室》 20170302

来源:央视网2017年03月03日 01: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3日 01: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周期行业年报:扭亏为盈上演惊天大逆转; 2、解码周期股年报大逆转:周期股年报利好,掩护出货还是后劲初露锋芒?庄腾飞:煤炭钢铁受益供给侧改革与经济回升,盈利改善;近期小金属走势更多受到价格预期影响 创业板年报: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创近五年新高; 3、解码公司年报套路:数说年报变脸套路,期待工兵挖“地雷”; 4、解码创业板年报新高:新的结构性机会是否就此打开?庄腾飞:创业板业绩高增长更多依靠外延;传媒板块或迎来业绩向上拐点;刘哲:估值合理的创业板股票已经具备配置价值; 5、解码公司年报套路:看穿谁在掺水,浮夸,放空炮?刘哲:做好预测,持续跟踪,大胆假设小心求证。(《市场分析室》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