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大代表陆续抵京 信心满怀迎接盛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2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人大代表陆续抵京 信心满怀迎接盛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9:15
  • 视频简介
    人大代表陆续抵京,信心满怀迎接盛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3月5号在京开幕,出席会议的京外代表今天陆续抵达北京。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征程,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代表们说,这一年,成就振奋人心。

来自湖南农村的向平华代表,这次特地带上让村里大幅增收的红薯淀粉。他说,会上要结合发展实践,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建言献策。

好建议源于实践,好政策造福百姓。代表们表示,要认真履行职责,进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两会将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展望未来,代表们充满信心。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