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4次会议 中方:各国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2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4次会议 中方:各国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9:30
  • 视频简介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4次会议-中方:各国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号,中国代表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第34次会议上代表140个国家发言,宣介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及其对推动国际人权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中国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马朝旭大使在会议上发表题为“促进和保护人权,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联合声明。声明主张:坚持主权平等、坚持对话协商、坚持合作共赢、坚持交流互鉴以及可持续发展。马朝旭表示,期待各国携起手来,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促进和保护人权,为实现人类的和平发展、合作共赢而努力。

中方倡议引起与会代表的广泛共鸣。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