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2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2日 19:29
  • 视频简介
    住建部:今年改造190万户农村危房;2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2%;2016年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成效显著;青海三江源生态法庭挂牌成立;中国赴利维和使命完成维和部队回国。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住建部:今年改造190万户农村危房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近日表示,从今年开始,中央将支持完成190万户重点存量危房改造任务,户均补助提高到1.4万元,同时各地也要加大资金投入,力争用两年时间,完成380万户农村重点存量危房改造任务。

2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今天发布的2月份中国物流业景气指数为53.2%,较上月回升0.7个百分点,物流业务活动趋于活跃,从业人员指数回升,显示春节过后企业用工压力有所缓解。

2016年服务外包示范城市成效显著

2016年,我国31个示范城市承接服务外包执行额达6931.5亿元,同比增长16.8%。新增服务外包企业3226家,新增从业人员84.2万人,服务外包产值贡献率达全国90%以上,有力促进了产业集聚和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青海三江源生态法庭挂牌成立

2月28号,三江源生态法庭在青海玉树人民法院挂牌成立。这一专业法庭的设立,将为三江源国家公园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司法服务。

中国赴利维和使命完成维和部队回国

中国第19批赴利比里亚维和部队首批99名官兵昨晚回国,维和期间,全部124名官兵均被授予联合国“和平荣誉勋章”。根据联合国决议,从今年开始,中国将不再向利比里亚派驻维和部队。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