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中央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1 19:09 内容简介
[视频]中共中央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9:09
  • 视频简介
    中共中央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党校3月1日举行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党校校长刘云山出席并讲话,强调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建设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促进党内政治生活健康发展、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刘云山说,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要从政治上深刻认识党内政治文化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纯洁党内政治文化,为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提供有力支撑。

刘云山强调,推进党内政治文化建设,要高扬马克思主义理论旗帜,保持正确政治方向;注重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政治智慧,引导党员干部为政以德、正心修身;深入挖掘革命文化的时代价值,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基因继承好;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定文化自信、履行好传播先进文化的责任;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的党性要求,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刘云山强调,领导干部要带头坚定政治理想,带头坚守政治价值,带头锤炼政治品格,带头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在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中发挥示范作用。要坚定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信念,不忘初心、不忘根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反对个人主义、分散主义、自由主义、本位主义。坚持共产党人价值追求,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严格自律、慎独慎微,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

赵乐际、赵洪祝出席开学典礼。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