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养老金运行平稳 可确保17个月支付
来源 : 央视网 2017-03-01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养老金运行平稳 可确保17个月支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01日 19:20
  • 视频简介
    养老金运行平稳,可确保17个月支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国务院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表示,目前我国养老金运行平稳,可确保17个月支付。

人社部公布数据显示,去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总收入是2.84万亿元,总支出是2.58万亿元,当期结余是2600多亿元,累计结余是3.67万亿元,可以确保17个月的支付。同时,2016年底已经正式启动了养老保险基金的投资运营实施工作,首批与社保基金理事会签约的有七个省,资金规模达到了3600亿,资金划拨也在陆续到位中。为了保障基金收益和安全,在启动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工作的同时,也将建立内部控制、风险准备金等各项控制保证基金安全的制度。

同时,在谈到延迟退休政策时,尹蔚民表示,将会非常稳慎地来把握。

同时,尹蔚民表示医疗保险方面,今年年底可以实现符合转诊条件的其他人员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