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长得慢的龟如何快速带来亿万财 02月28日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8日 17: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刚一入行,他就成为当地人眼里的“水鱼”。他做的最轰动的一件事,是花530万元买了三只龟。因为一次吹牛,他发现了一个商机,震惊整个行业。看深圳市的单凯,仅四年时间,如何成为当地珍稀龟行业的领军人物?

今天我们节目的主人公叫单凯,深圳市人,他做事有一个特点就是“快”。别人养龟都是等龟慢慢长大,再获得利润,而他却说要花钱买时间,用最短的时间在龟身上见效益。养龟仅四年,单凯就成为当地行业里的领军人物,2016年销售额六千多万元,单凯是如何靠长得慢的龟快速赚钱的呢?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单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他给自己制定的一个又一个小目标。而且行动力极强,想到了就去做,不让目标只停留在空想阶段。所以当机会降临时,单凯总能把握住。

 

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重播时间:周二至周五 13:42—14:12

                 次周一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7:40

视频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