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青海:把好基层代表选举关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8 19:20 内容简介
[视频]青海:把好基层代表选举关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9:20
  • 视频简介
    青海:把好基层代表选举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青海大通县青山乡党委在党员代表和人大代表的换届选举中,把好关口,使选举出的基层代表成为群众支持、组织信任的带头人。

黄玉珠,是青海大通县青山乡新选出的第15届人大代表。黄玉珠能够当选,源于村民们对他的认可和支持。今年,黄玉珠的目标是带着村民改善基础设施,还有对村产业做调整。

要选举出群众支持、组织信任的基层代表,青山乡在选举期间建立起一整套严格的工作机制,把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履职能力等作为标准,为所有的候选人建立了台账。

在严格的预审机制面前,一些隐瞒自身情况,不符合代表资格的候选人被取消了候选资格,保证了大通县青山乡的基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选出了群众欢迎的代表。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