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等着我》:为缘寻找,为爱坚守(2月28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 等着我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8日 15:12 A-A+

中央电视台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2月28日周二晚22点38分继续在我台综合频道为您播出。

被无故抛弃的孩子寻母

来自河南的薛家平今年27岁。四岁那年,亲生父亲将她和弟弟无故抛弃在火车站,转身离去,再也没有出现。后来来到养父母家的她,却又像皮球一样被扔来扔去,过上了不安定的生活。从小没有感受过家庭温暖的她,始终不明白究竟她犯了什么错,竟让亲生父亲狠心将她抛弃?疼爱她的母亲是否知道父亲的行为,又有没有找过她?今晚在《等着我》现场,她能否找到自己的妈妈?能否解开自己的心结呢?

薛家平

薛家平

找到家,做自己!

今年大概二十二岁的靳帅举,多年以来他一直像戴着面具生活,不敢显露真实的自己。在他四五岁的时候,一次意外就被人贩子骗走拐卖。来到陌生的养家后,一直渴求他们放自己回家。由于在养家的过度抵抗,他被带去了第二个养家生活。在这个养家他没有遭受身体上的折磨,但是却一直很担心自己的姐姐,他怕因为自己的丢失令姐姐自责,甚至让爸妈埋怨他。他在养家装作一个非常乖的孩子,在外面才去做最真实的自己,这样一直到初中,他终于有机会离开养家。在离开养家后,他便凭着家的样子四处打探姐姐和家的消息。他不想因为自己的原因,让姐姐生活在自责与被埋怨之中。他希望早点见到心心念念的姐姐。今晚在《等着我》现场,他能否找到自己的家?能否见到自己一直记在心底曾经相依为命的姐姐呢?

靳帅举

靳帅举

敬请收看2月28日周二晚22点38分CCTV-1为缘寻找,为爱坚守《等着我》。







860010-1119065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