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7 19:29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9:29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1)风云四号气象卫星首批图像与数据发布;(2)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最终接头起运;(3)四川今天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4)内蒙古与近60家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5)36家网游运营单位被依法查处;(6)2017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开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风云四号气象卫星首批图像与数据发布

国防科工局、中国气象局今天联合发布了我国新一代静止轨道气象卫星“风云四号”获取的首批图像与数据,包括我国、澳大利亚、南极等多地的气象监测图,大气辐射温度垂直分布图、空间高能电子变化图等,图像层次分明,云层和地表纹理丰富。这也意味着我国在静止轨道气象卫星研制上成功实现升级换代。

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最终接头起运

港珠澳大桥沉管隧道最终接头今天在江苏南通起运,最终接头重5500吨,首次采用世界上最先进的“整体预制安装式”工艺。

四川今天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

四川省今天集中开工1952个重大项目,总投资7869亿元,项目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

内蒙古与近60家央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内蒙古自治区与近60家央企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签署协议88个,投资金额4000多亿元,涉及清洁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

36家网游运营单位被依法查处

因提供含有宣扬赌博、教唆犯罪、违背社会公德内容的网络游戏产品和服务,北京畅游时代、上海游族等36家网络游戏运营单位,被依法给予罚款、没收违法所得等行政处罚。文化部同时启动网络表演市场执法检查,首轮抽查将覆盖50%的经营单位,违规表演者将列入行业黑名单。

2017中华龙舟大赛海南万宁开赛

2017中华龙舟大赛第一站比赛今天在海南万宁举行,来自全国的36支龙舟队参加。经过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三个项目的比拼,聊城大学队包揽青少年男、女子组总冠军。名门世家九江队包揽职业男、女子组总冠军。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