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7-02-27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7年02月27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1)伊朗海军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2)伊军收复摩苏尔西部城区两个街区;(3)今年唯一日环食在南半球上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伊朗海军举行大规模军事演习

伊朗海军26日在霍尔木兹海峡举行了代号为“守卫95”的大规模演习,演习区域包括霍尔木兹海峡、阿曼湾以及印度洋北部的大片水域。伊朗海军司令萨亚利说,演习主要是展示伊朗军队的作战和防御能力,并测试多种新型武器装备。

伊朗国内有分析认为,特朗普政府最近的一系列举措正将伊美关系引向危险的边缘,地区局势目前非常敏感。

伊军收复摩苏尔西部城区两个街区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26日说,伊拉克政府军收复了摩苏尔西部城区的两个街区:马蒙区和塔亚然区。伊军指挥官说,在收复行动中,这两个街区都发生了十次以上的汽车炸弹袭击,其中一次造成伤亡。

摩苏尔是最后一座极端组织在伊拉克占领的大城市。在收复东部城区后,本月19日,伊拉克政府军开始收复摩苏尔西部城区,目前还有大约3000名武装分子盘踞在那里。

今年唯一日环食在南半球上演

26日,今年全球唯一一次日环食在南半球上演。本次日环食始于东南太平洋,穿过南美洲的智利和阿根廷以后进入南大西洋,结束于非洲西南部。在太平洋东南部、南美洲南部等一些地区可以看见日偏食。本次日环食非常接近于全食,但持续时间较短,只有40多秒。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