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月28日《民宿创客:环保自然 左舍有得》

CCTV节目官网-CCTV-2 生财有道 来源:央视网2017年02月27日 14:52 A-A+

严乐峰,原本是设计师,算得上是土生土长的当地人。严乐峰和他的伙伴们对于这片小时候玩耍的山林,有着深厚的感情,外出求学多年后,发现故乡的土地变得荒芜,于是产生了绿化故乡,用民宿旅游来带动当地父老乡亲致富的想法。

现如今的雁南左舍,桂花树、罗汉松、黄杉树、橘子树、数不清的绿色植物,田间地头的花花草草,无公害种植的瓜果蔬菜更是吸引着人们想进来看看。

为了尽量不破坏原始生态,左舍之中,除了大厅里原始的山体、穿房而过的树木之外,还有悬挂在树枝上的树屋,更是天然独特。正所谓,雁荡山南看云卷云舒,左舍之中听细雨声声。每天来给雁南左舍送新鲜食材的都是当地的村民,因为需求量比较大,现如今当地的农产品可以说是不愁销路,给当地村民更是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







860010-1114053400
1 1 1